別關注,放廢話用。

【轰出】情窦初开.番外

可愛死了!!!
因為轟生氣就改口叫焦凍
還有楚楚可憐的跟轟說,因為愛你,所以進來沒關係。
我天!!這個綠谷好誘人嗚嗚嗚
感謝我PA的禮物
好吃到炸!!!

愛我PA愛阿幻嗚嗚嗚(抱緊

藏密筒谜语:

【轰出】情窦初开.番外

 

预警:

 

*白色情人节贺礼

*轰出接续车(原文连结在这里←请一起观看吧!再来这一篇!)

*无逻辑

*肢体知识层已死

*由于是阿冷老师点的才会有此情窦初开.番外,是经过阿冷老师的确认后,才有此篇贺礼。

*词语已死,请见谅。

*(原篇有的设定-普通世界高中生(因为是番外所以也沿用)

 

 

送给阿冷老师及阿幻老師的白色情人节贺礼,感谢一直给予我精神能量的 @阿冷冷 阿冷及 @子博開的太多 阿幻!

能够认识你們,真的很幸运,而且我也好幸福。

由于不会开车,所以只能踩三轮破车了。

请确认可以再往下↓

 

什麼都沒有只有閃亮亮的真誠及白色情人節賀禮

什麼都沒有只有閃亮亮的真誠及白色情人節賀禮(石墨)


评论
热度(42)

© 雜物區 | Powered by LOFTER